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听我讲故事之一个值得注意的球星


这位球员给我的印象是.....

他从来不贪功不争功一切只为了球队的胜利.

为了球队的胜利他甘愿为队友充当绿叶,帮助他人建功立业.

他是谁?他就是天生好斗,斗志和好胜心强的鲁尼.


从2004年加盟曼联至今,鲁尼大多数在扮演着绿叶的角色.从C罗纳尔多到范佩西他都在尽显着绿叶的风范,一次又一次的为队友做嫁衣.也许是他大公无私,或者是他的技术全面,他在曼联里踢的位置总是在变动,从前锋到中场他无一个位置没踢过.

讲到这里我真的好想说:"他真的是一个名符其实的万金油.
         
          
         其实鲁尼在曼联里不只扮演着绿叶的角色.他也有扮演红花的时侯.那就是在20092010赛季,当C罗纳尔多离队时,鲁尼就挺身而出为球队扛起进球的担子,在那个赛季他为曼联贡献了26球和5助攻.然后在2011/2012赛季,因为埃尔南德斯遭遇“二年级综合症”和弗格森努力培养维尔贝克所付出的成长代价,二人在那季进球都欠佳. 在这时侯也是鲁尼再次扛起进球大旗,疯狂的踢入27球和送出7次助攻,并创造出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点.


鲁尼加盟曼联至今也为球队踢进197球和夺下多个奖项.在这一切美好的时光里,鲁尼即然在这赛季爆出转会新闻.是什么原因让他二度提出转会?弗格森不和,不过已经被弗格森否认.转会新闻爆发是在于曼联与皇马的那场生死战中, 弗格森竟然把鲁尼放在替补席上,这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也因这问题,鲁尼与弗格森不和的传言也再度燃烧.

在这转会新闻上鲁尼也亲自发表过他想重返前锋的位置来满足自己对进球的渴望.这也意味着,如果曼联想让他留队,就必须保证他踢中锋.那么鲁尼就有可能选择留下. 在这转会风波上也引起曼联两大名宿范尼和海宁-博格的关注.他们也指出,如果鲁尼不是100%忠于曼联,他可以选择离开,因为决议权在他手里。

到底鲁尼选择是什么?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的是有很多豪门对他有兴趣,所以鲁尼不用怕没有落脚处.如果鲁尼为球队奋斗了那么多年,夺过多个奖项和踢入百球到最后却不能换取一个前锋的位置.是多么可惜啊!如果曼联放弃了鲁尼会不会影响夺冠?我想这问题还是言之过早.不过我想说如果鲁尼真的离开,这真的是曼联的损失.

 

 无论最后鲁尼的选择是什么,我们应该尊重他的选择.祝福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